close
2 弟兄們,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婸E集, 2 我勸你們:無論有靈、有言語、有冒我名的書信,說主的日子現在(或作:就)到了,不要輕易動心,也不要驚慌。



領受:



不要輕易動心,也不要驚慌。要有沉穩的信心,…相信主,不要外在所動搖。不要害怕,要相信主,不為外在的表象所蒙,要看到那背後所藏的。





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



領受:



我對"被揀選的"有特別領受~我們不都是被揀選的嗎?不是我選擇信教,而是基督選我,要賜福給我~!





16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、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, 17 安慰你們的心,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。



領受:



我需要的不多,不過是永遠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的而已…。在堅固你們這四個字上,我特別地有領受,因為主的話語如此信實,我常常感受到自已的軟弱和不完全…主阿,我做得到嗎?我能夠接近你嗎?



堅固我的心…使我平安、信實、穩定…讓我在道路上,不致於搖擺不定。



感謝主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