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 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


領受:



進日讀經,覺得四肢百骸都開始因為持續靈修的關係,整個人起了本質上的變化。更深入、更穩定、可是也奇異地,內在也更劇烈。好像是有東西不斷地在更新、代換一樣。信心增長了,愛心也漸漸地充足了。





4 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堿飢A們誇口,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,仍舊存忍耐和信心。



領受:



今天讀經,討論到所謂的逼迫患難的問題。我的觀點是,現在已經沒有羅馬人因著我們的信仰而監禁我們,所以我們的逼迫患難,很多是自已的選擇。為下一步看到自已的光景,並且提前在安樂之中,就存著有憂患的心,是很重要的。



忍耐和信心是重要的…尤其是在我們遭遇不順利的時侯。願神守護那些對祂有信心的人~!



11 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 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


領受:



最近常領受到神的恩典的美好和祂的奇妙安排,真正是超呼我的所求所想。很多我所不能理解的,沒有被回應的,其實都是在等待著、預備著,用最美好的方式來到我的身邊,祝福著我。



神的恩典無時無刻,在用一種我所看不到的方式護佑著我,也許不是我所定睛的方式,也許不是我所指定的方式,但是可以保證的是,神給我的是我需要的,而不見得是我所想要的。



為此,我大大地感謝神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