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 

「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,不可與約櫃相近,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,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。」約書亞記3:4

走從來沒走過的路。約書亞記3:4

征戰就要開始、挑戰就在眼前。等候了40年的這一刻,既興奮又緊張,說不怕是騙人的,但是又同時充滿了期待。面對未知,人都有不確定感,但有一件事情確定,就是神的應許還有信實。所以以色列人倚靠神,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,要敬畏神也要知道自己腳下的路。所以這就是約書亞的帶領:以敬畏的心緊緊跟隨神。我們面對未知的未來,要不然容易逃避面對,要不然容易用自己的方法還有經驗。其實只有神知道未來如何,而且過去的經驗不見得能夠適用於未來。走從來沒有走過的路,打一場沒有打過的爭戰,進入到沒有進去過的應許之地,一切都是新的、充滿未知的挑戰還有不確定。但我們有一個方向可以抓住:存敬畏的心緊緊跟隨上帝的腳步,我們就能不偏離航向,也不走岔路。

 FullSizeRender

禱告:主啊,我如今腳下的路以前都沒有走過,一切都是新的。我求你用大能的手覆蓋我,帶領我走這一條未知的道路,讓我能夠緊緊的跟隨你,抓住你的應許,領受你的智慧並且充滿敬畏的心、敏銳你自己的帶領,隨時調整腳步。保守我的腳步不走岔路,即使一切都是不確定的,仍然能夠將目光焦點定睛在你的信實上。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