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ullSizeRender 

「你不要因他們驚恐,因為耶和華-你神在你們中間是大而可畏的神。」申命記7:21

巨浪中能安穏心中的錨!申命記7:21

內在生活的功效是什麼?每天靈修親近神,能夠去到哪裡?船上的錨是非常必要的配備,能夠將船固定在海上不隨著海浪飄移,船錨的具體位子從表面上通常看不到,在它發揮功能的時候也絲毫不顯揚,像帆一樣張開成為整船安定的力量。上帝在我們心中的份量,我們在信仰中的深度,應該要發揮像船錨這樣的功能。可以固定我們在生活的波濤洶湧中堅定不移,可以面對挑戰還有困難能夠抵抗的住,因為有聖靈在生命當中所以生命中產生靭性能夠承受,也更能夠恢復更快。遇到挑戰的時候,我第一個反應是驚恐害怕嗎?還是直覺想到我有我的神在我生命中作主掌權?我看待我的神的力量是大過外在一切挑戰的嗎?還是覺得外在挑戰太大上帝處理不了,或者是不相信上帝夠關心我們,能夠願意處理?我們看待困難大過神,還是看待自己的神大過任何困難?

FullSizeRender 

禱告:親愛的主,我感謝你!你在我生命中做主掌權,因著更多的經歷你的真實還有信實,所以讓我一點一滴的更多容易信靠,依賴交托。求你幫助我不斷的茁壯內在的信心還有力量,以至於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能夠毫無畏懼,內心有平安和確據,知道你是一個大而可畏的神,必在我們當中掌權!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