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ullSizeRender 

「惟有你們專靠耶和華-你們神的人,今日全都存活。」申命記4:4

困難與試煉是經歷神的最佳機會。申命記4:4

許多信心的偉人是怎麼產生出來的?從一關一關當中經歷神的信實與全能。我們可以選擇逃避挑戰、害怕困難、恐懼未知及變化,或者,我們可以把這些洶湧上來的挑戰當作經歷神、信靠神的好機會。「你若心裏說,這些國的民比我更多,我怎能趕出他們呢?你不要懼怕他們,要牢牢記念耶和華-你神向法老和埃及全地所行的事,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、神蹟、奇事,和大能的手,並伸出來的膀臂,都是耶和華-你神領你出來所用的。耶和華-你神必照樣待你所懼怕的一切人民。」申命記7:17-19。以色列人需要對神有信心,專心倚靠能夠進入應許之地。舊的一代並沒有對神有這樣的信心,所以他們背叛神以致於死在曠野當中。新的一代起來了,這批人在曠野中經歷的夠久,每天一路都見證了上帝的榮耀與恩典,所以最終能夠存活下來,再次在迦南地之外集結叩門預備進去得地為業。遭遇到困難的時候,就是能夠透過禱告、依靠和交托,再次經歷神、建造信心根基的最好機會。「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-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,你必歸回耶和華-你的神,聽從他的話。」申命記4:29-30

FullSizeRender 

禱告:主啊,我知道我需要全心信靠你,緊緊跟上、專心仰望,才能夠持續走下去這樣挑戰重重的屬靈道路,才能夠進入你所賜給的應許之地。我知道生活中的風浪是免不了的,但求你幫助我,將每一次的風浪都成為更深建造信心根基,成為飛得更高還有更遠的力量並且幫助我更加強壯。風浪不能使我褪去腳步,因為耶和華我的神與我同在!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