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-1324    

你也必知道我-耶和華聽見了你的一切毀謗,就是你攻擊以色列山的話,說:『這些山荒涼,是歸我們吞滅的。』你們也用口向我誇大,增添與我反對的話,我都聽見了。以西結書 35:12-13

毀謗和誇大的口,神都聽見了。以西結書 35:12-13

是誰在攻擊?是誰在透過毀謗攻擊、幸災樂禍?是自己的弟兄!是誰在誇大?是誰在說和神的心意相反的話?是以色列人的弟兄以東人!「你怎樣因以色列家的地業荒涼而喜樂,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。西珥山哪,你和以東全地必都荒涼。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」以西結書 35:15 。以東人遭受審判,因為嫉妒和仇恨自己的弟兄被神撿選、得到神的祝福更多,不但在弟兄遭遇難關的時候沒有憐憫,甚至貪圖想要吞併弟兄的產業!「因為你曾說:『這二國這二邦必歸於我,我必得為業』(其實耶和華仍在那裏),所以主耶和華說: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,我必照你的怒氣和你從仇恨中向他們所發的嫉妒待你。我審判你的時候,必將自己顯明在他們中間。」以西結書 35:10-11。他們出於怒氣、仇恨中向弟兄的嫉妒的心及他們的口,遭到了上帝的審判!「主耶和華如此說:全地歡樂的時候,我必使你荒涼。」以西結書 35:14 。以東人不但荒涼失去自己的產業,而且如今也不復存在,令人感到心悸謹誡!

purify%20my%20soul.png  

禱告:主啊,你是查驗人心肺腑的主,我的心如何,祢都知道。若是我心中有對弟兄姊妹的怒氣和我從仇恨中向他們所發的嫉妒,祢必審查,也必審判,必將自己顯明在我們中間。求主幫助我,去除掉一切我心中的比較、仇恨、嫉妒及怒氣,免得種子深根發芽結出誇大、僭越的枝條、結出毀謗攻擊、幸災樂禍的惡果來。主啊,我明白祢的心意是讓祢的子民之間,彼此相愛,我不敢與你的心意持反對意見,也不願自己口中增添與神反對的話!求祢幫助我因為敬畏祢的緣故,與兄弟姊妹和睦相愛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