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鳥傳訊息.jpg   

「你不要向主人讒謗僕人,恐怕他咒詛你,你便算為有罪。」箴言 30:10

除掉讒謗人的嘴,以免自已取罪。箴言 30:10

我們的口舌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,人際關係的互動會影響我們得罪神,或是榮耀神。就算僕人做錯的事情,值得改正,也輪不到我來說嘴。「不要向主人誹謗他的僕人,恐怕他咒詛你,你就判為有罪。」箴言 30:10 CNV。箴言在這邊很清楚的警告我們,向主人讒謗僕人的絕對不得人心,招來怨恨和咒詛自然是理所當然的。起因一開始就在自己身上,是自己的口舌愛出風頭因此出了問題,當然會被神判為有罪,怨不得別人。這些僕人怎麼樣,難道主人自己心裡沒有數嗎?僕人表現如何,難道主人不是應該比其他人要更關心、更在意嗎?要我這麼著急地去跟主人(或者是上司領導)告狀,搬弄是非嗎?需要我多走一步落井下石嗎?其實這樣做的人,在乎的根本不是主人的福祉還有利益,而更在乎的是透過誹謗別人來滿足自己心裡的驕傲,所以被定罪實在是罪有應得。

閉上嘴.jpg

禱告:主啊,我知道你喜悅的是勸人和睦的人。「圖謀惡事的,心存詭詐;勸人和睦的,便得喜樂。」箴言 12:20 。我需要神的幫助,來抑制自己內心的驕傲,想要論斷別人的衝動,在看到別人不足不夠的地方的時候,要咬著自己的舌頭等著主人自己發現。求主幫助我成為你所喜悅的子民,遠離咒詛還有過犯,從箴言學智慧,學教訓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