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QENU09AR.jpg  

「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,說:『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,尋求萬軍之耶和華;我也要去。』撒迦利亞書 8:21

一起快去懇求神的恩、尋求神的面!撒迦利亞書 8:21

上帝允諾要祝福耶路撒冷,並且恢復這個聖城的榮耀。這樣的應許對於剛剛從被擄之地回到自己的故土,卻看見一片殘破悲涼的景象的百姓而言,是多麼重要的盼望啦!上帝憑著什麼來應許這樣的祝福呢?憑著祂自己的同在!有上帝同在的地方,就有榮耀、就會有復興。上帝應許這樣的榮美復興會到一個程度,連列邦列國的居民都羨慕不已,跑來想要分一杯羹、詢問能夠如此發達繁榮的秘訣。秘訣當然是我們萬軍之耶和華,我們全能的神!

「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。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,懇求耶和華的恩。」撒迦利亞書 8:20, 22 。我要去尋求耶和華我的神,懇求耶和華的恩惠。我要見到上帝的榮耀同在彰顯,並且看到國度的榮美。上帝的美善和同在的大能,必然傳播各族各方,成為美好的見證。而我,要成為那見證人。

img_2491.jpg

禱告:主啊,你的同在是真實的!在那些復興的日子裡面,因為你的同在彰顯,人都要仰慕你的名!抓住神百姓的手,要來歸向你!「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在那些日子,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中出來,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,說:『我們要與你們同去,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。』」撒迦利亞書 8:23 。我要尋求你,我要懇求你的恩惠。你的恩惠必然臨到,並且湧流滿溢,泉湧不絕,甚至吸引外邦人一起來歸向你。我要抓住這樣的機會,我也要帶領外邦人一起來,仰慕你的名、尋求你的恩惠!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