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-1353  

「耶穌看出來,就說:「你們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?你們還不省悟,還不明白嗎?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?」馬可福音 8:17

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?馬可福音 8:17

耶穌和門徒在船上,關心的事情完全不一樣。門徒心裡想著肚腹、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,但耶穌卻關心他的國度,關心衪的子民在屬靈上的餵養,是不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。「門徒忘了帶餅;在船上除了一個餅,沒有別的食物。耶穌囑咐他們說:「你們要謹慎,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。」馬可福音8:14-15 。看到門徒還是搞不清楚狀況,耶穌嘆息了。「你們有眼睛,看不見嗎?有耳朵,聽不見嗎?也不記得嗎?」馬可福音 8:18 。耶穌提醒門徒,五餅二魚餵飽5000人的奇蹟,還有七個餅餵飽了4000人的奇蹟,零碎收拾起來還剩下了12框以及七框的餅。意思是說,食物根本不需要擔心在天國是充分供應的。真正要注意的,並不是吃的、喝的。「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喝甚麼;為身體憂慮穿甚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」馬太福音 6:25 。很多時候,我就像是這個腦袋轉不過來的門徒一樣,常常畫錯了重點。

IMG-5371.JPG 

禱告:親愛的主啊,我感謝你常常來提醒我,幫助我!「耶穌說:「你們還是不明白嗎?」」馬可福音 8:21 。你在乎的,是神國百姓能不能得到好的餵養、不被錯誤的教導還有屬靈的惡酵給影響。親愛的主啊,有了耶穌就有麵包,有了耶穌就有餅。求你來幫助我,不被生命憂慮吃什麼、穿什麼而限制了自己的信念,看不到神國度的需要,只看到自己的憂愁和不足。幫助我在理解神的心意的時候能夠畫對重點,看見生命勝於飲食、身體勝於衣裳,要小心注意只吃營養純正的屬靈糧食,避免飢不擇食胡亂參雜錯誤的教導,吃壞肚子也不曉得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