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5324221.jpg  

「還說話的時候,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裏來,說:「你的女兒死了,何必還勞動先生呢?」耶穌聽見所說的話,就對管會堂的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馬可福音 5:35-36

不要怕,只要信!馬可福音 5:35-36

管會堂的女兒病了,想盡辦法透過各樣的關係,又親自來到主耶穌的面前懇求幫助。正帶著盼望走回家,沒有想到迎上了壞消息。這個時候做父親的肯定是五雷轟頂,不知所措。耶穌跟著後面不慌不忙地穩住他的信心,對他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多少次,我的信心難以持續,因為外在的環境完全沒有配合,我也看不見盼望和應許能夠如何實現。甚至在時間不斷流逝,希望越來越少的時候,主的話在我心裡響起來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主啊,我的心搖動慌張,並沒有扎根在磐石上反而不斷地被動搖,被謠言吹動,被謊言盲目了心眼!不管別人怎麼說負面的話、怎麼樣預測負面的結果,怎麼樣看衰,我實在需要來到耶穌的面前跪下來懇求,與耶穌同行,並且在關鍵時刻緊緊抓住這一句話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也許我的心就像是那個被鬼附已久的孩子的父親,很想要相信,但知道自己做不到,真心要哭求主幫助說:「我信!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。」馬可福音 9:24 。這樣的信心只有上帝能夠賜下,才能夠抵擋得住恐懼的滲透、環境的挑戰。另外一個角度,我也該檢討自己是不是與人互動,不像耶穌,反倒像那個報壞消息的人,邊走路邊散播的不是希望而是絕望?

 IMG-5373.JPG 

禱告:親愛的主耶穌,我要像是那種絕望的父親一樣,常常回頭尋找你的腳步。我要與你同行,因為我的信心不足,仰望你支取從你而來的力量,才能夠使我面對面前流言蜚語,還有各種壞消息。主啊,我姓不足,求主幫助。求主幫助我抵抗恐懼的情緒,扎根在信心當中,求你賜給我信心,求你幫助我扎根在信心中。「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神必幫助這城。」詩篇 46:5 。求你的信心成為我的信心,你的力量成為我的力量。你既然與我同在,我就可以毫不動搖。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