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訪的朋友,可以先參考製作每日靈修的介紹

本週腳前燈路上的光靈修心得,請查看連結:*腳前燈路上光 W51 @使徒行傳 7:23-60

  

棄絕神差派的救贖者!!7:30-38

7:30 「過了四十年,在西奈山的曠野,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。

7:31 摩西見了那異象,便覺希奇,正進前觀看的時候,有主的聲音說:

7:32 『我是你列祖的神,就是亞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。』摩西戰戰兢兢,不敢觀看。

7:33 主對他說:『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,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。

7:34 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實在看見了,他們悲歎的聲音,我也聽見了。我下來要救他們。你來!我要差你往埃及去。』

7:35 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『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』的;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、作救贖的。

7:36 這人領百姓出來,在埃及,在紅海,在曠野,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。

7:37 那曾對以色列人說『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』的,就是這位摩西。

7:38 這人曾在曠野會中和西奈山上,與那對他說話的天使同在,又與我們的祖宗同在,並且領受活潑的聖言傳給我們。

3:14 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,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。

默想經文:徒7:35 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『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』的;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、作救贖的。

領受:司提反不是被控告說要敗壞律法反對摩西嗎?他反而透過敘述著祖先的歷史,巧妙地來為自己辯駁!那位如今你們奉為圭臬的摩西,當初也被以色列人拒絕不是嗎?神當初立摩西為首領、為審判官的時候,又沒有其他人在場不是嗎?!那為什麼他說了大家就信了呢?後來所有的人卻都信了,是因為接下來的40年,神與摩西同在的手是不可否認的!這人領百姓出來,在埃及,在紅海,在曠野,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。既然摩西的話你們都肯聽,為什麼不肯聽這一句呢?7:37 那曾對以色列人說『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』的,就是這位摩西。這位耶穌,就是摩西預言的那一位!所以司提反真正是在巧妙說:反對摩西的不是我,其實根本是你們!

IMG-5376.JPG  

禱告:親愛的父神啊,我知道除了你以外,沒有其他任何人可以自立為首領和審判官。主啊,天上的權柄唯有你自己能夠設立,屬靈的力量唯有你才能夠供應。只有你才可以長期的在百姓面前施行奇妙的奇事神蹟, 40年不間斷。那當初被百姓所唾棄了的摩西,後來卻被你所自己高舉,就如同被百姓所唾棄的耶穌,如今也已經被你所高舉。「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這是耶和華所做的,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」詩篇 118:22-23 。在人眼中所不值的,在你的眼中卻是萬分寶貴!求你來幫助我有屬天的眼光看透萬事,用順服的心順著聖靈的帶領行事!一生能夠持續見證主耶穌的恩典與榮耀,頌揚祂的名!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wechat group welcome.jpg 

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: 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

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,加入辨法在這裡! 

視頻: 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

 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 :威啟達華語教會

威啟達華語教會

church logo and visio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