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urturing%20plant.jpg

「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;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,如細雨降在嫩草上,如甘霖降在菜蔬中。」申命記 32:2

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、要淋漓如雨。申命記 32:2

水有許多的形式,大雷雨好像聲勢驚人帶來許多的水分,可是絕對遠不如綿綿的細雨能夠緩慢地讓根部來吸收,滋養嫩草還有菜蔬。對於農夫來說,最有幫助的就是這樣像細雨一樣漸漸地下、像甘露一樣一點一滴的滴下來,這是對於蔬果的豐收有重要的關鍵。我們就是神所種的田地,上帝用衪自己的話語還有教訓來澆灌我們,也是期待在我們的身上有屬靈果實的豐收。以色列人常常被比喻為葡萄樹或是無花果樹,也是這個道理。既然如此,我們怎麼可以心裡悖逆,不肯聆聽神的話呢!「「諸天啊,請留心聽;大地啊,請聽我說。願我的教導如雨降下,願我的話語如露滴落,像水滴滋潤嫩草,像甘霖澆灌草木。」申命記 32:1-2 CCB。一點一滴地吸收,是每天的功夫。滴水穿石,是一個長跑的耐力賽。一場大雷雨帶來的雨量,是不能被每天的細水慢流所取代的。這是神的智慧!

IMG_7354.JPG

禱告:親愛的主啊,我感謝讚美你!因為你知道蔬菜的需要、嫩草的需要、你知道果樹的需要,你知道以色列人民的需要,你知道你的百姓的需要,你更是知道我的需要!「他必降臨,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,如甘霖滋潤田地。」詩篇 72:6 。你的話語像是甘霖一樣滋潤田地,也滋潤我的心。祢的教訓要淋漓如雨;祢的言語要滴落如露,如細雨降在嫩草上,如甘霖降在菜蔬中。求主幫助我心中的土地充滿養分,能夠保持著水分,能夠吸收神的言語,能夠有受教的特質,能夠涵養多結果數的種子。幫助我的心一點一滴持之以恆地接受神話語的甘霖、領受神的教導和教訓像領受雨水一樣,幫助我有耐心來建造我心裡面的那片心田,好多結果子榮耀神!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 

wechat group welcome.jpg

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: 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

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,加入辨法在這裡! 

視頻: 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

 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 :威啟達華語教會

威啟達華語教會

church logo and visio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