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llarphotoclub_67788667.jpg

「我是你的僕人,求你賜我悟性,使我得知你的法度。這是耶和華降罰的時候,因人廢了你的律法。所以,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,更勝於精金。你一切的訓詞,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;我卻恨惡一切假道。」詩篇 119:125-128 

求你賜我悟性,使我得知你的法度。詩篇 119:125-128 

神的話語充滿的智慧,神的法度充滿了從神而來的真理亮光。但若不是神的恩典能夠打開我的眼睛、又打開了我的心的話,我如何能夠明白神的智慧和法度呢?有可能我就成為了愚昧人,廢棄了神的律法,走上了徧邪不神心意的道路,以至於領受耶和華降罰還不明白。所以看重神的話是必要的,甚至要願意看重到一個程度,比黃金還貴重。所以,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,更勝於精金。神的話語要看重、神的一切的訓詞要遵從,凡事不偏離神的帶領,而一切不符合神心意的假道要遠離。「你一切的訓詞,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;我卻恨惡一切假道。」

IMG_7354.JPG

禱告:親愛的主啊,你是賜我悟性的主,你也是正直保守我遠離假道的神。求神憐憫我,我常常因為不明白神的法度,以至於偏離了也不明白。也求神饒恕我,因為我有時候即使明白了神的法度,卻因為力量不足軟弱而沒有順服。求神來幫助我,成為有力量順服神旨意的智慧人,而不是成為遠離神心意的愚昧人。幫助我看重神的話語勝過黃金,幫助我喜愛神的話、恨惡一切假道。幫助我有悟性區別出這兩者之間的差別,懂得能夠做出智慧的選擇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'wechat group welcome.jpg

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: 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

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,加入辨法在這裡! 

視頻: 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

 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 :威啟達華語教會

威啟達華語教會

church logo and visio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