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ith1.jpg

 

「並且仰望神的應許,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,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,將榮耀歸給神,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。所以,這就算為他的義。」羅馬書 4:20-22

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的義人。羅馬書 4:20-22
在神眼中的義人,是以信心為根基的。亞伯拉罕與神同行多年,真實的認識了神的慈愛美好良善還有信實,他的信心一天天茁壯,以至於可以見見承受神更美好更大的應許:成為萬國之父。

「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,因信仍有指望,就得以作多國的父,正如先前所說:「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」他將近百歲的時候,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,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,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;」羅馬書 4:18-19 。在一片絕望的時候仍然持守信心,在沒有可能的時候仍然選擇看到可能,這真的不容易!亞伯拉罕這樣義無反顧的信任神,這是神所喜悅的。感謝主,我們也可以來支取這樣的信心,來倚靠神來稱義。「算為他義」的這句話不是單為他寫的,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,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人。」羅馬書 4:23-24。仰望神的應許、打消任何的疑惑、不斷地堅固自己的信心,滿心相信神能夠做成他的榮耀,並且把榮耀歸給神。這就是一個義人在神眼中所散發的本質,所呈現出來的特徵。

FaithBuildingPart.jpg

禱告:主啊,在你眼中,我知道沒有一個是義人。就連號稱為信心之父的亞伯拉罕,在與你同行剛開始的時候,也是那麼的平凡常犯錯又信心軟弱,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一樣。但是感謝神,從今以後我稱義不是憑著自己,而是憑著耶穌。「耶穌被交給人,是為我們的過犯;復活,是為叫我們稱義。」羅馬書 4:25 。信心是從枯乾貧瘠、既沒有證據也沒有盼望的時候仍然生出來,才能夠顯得出強壯的根基穩固深厚,這樣的信心才能夠不被外在的風暴所搖動。主啊,我知道你要將這樣的信心賜給我,因為你是愛我的,也盼望我能夠在屬靈裡面成熟。求主幫助我,能夠信心扎根、能夠靠主稱義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