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得平坦的道路。1:7-12

1:7-8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、為神所愛、奉召作聖徒的眾人。願恩惠、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第一,我靠著耶穌基督,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神,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。

1:9-10 我在他兒子福音上,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,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;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,或者照神的旨意,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。

1:11-12 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,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,使你們可以堅固;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

默想經文:羅1:10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,或者照神的旨意,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

領受:保羅是上帝所差派的僕人,被差到外邦人當中傳揚耶穌基督復活的福音。但是他自己心裡想去的地方,不見得總是常常順利能夠達到。所以說需要禱告。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,或者照神的旨意,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。 還是在當時候交通沒有這麼發達順利的時代,尚且如此。宣教士在以往花上半年以上在交通當中是只為了到達目的地,甚至有可能死在路程當中都是很常見的。即便到了現代,我們還是需要透過禱告來讓福音的門被打開、宣教士能夠走出去。簽證不發放、國門封鎖不打開,屬靈上惡勢力的阻擋。前線的爭戰,需要後方的禱告支援才行。

IMG-5371.JPG

禱告:親愛的主啊,你是差派自己僕人的主,你是收割莊稼的神。求你為自己的僕人開路!求你幫助我們學習如何成為最好的後方支援,堅固的禱告供應。求主憐憫,讓因為新冠疫情而產生的簽證延遲問題,求你自己解決開路,好教宣教士可以順利上路去到他們的工廠。求著憐憫,讓福音的門被打開,讓人的心柔軟,讓上帝的國度擴展出去,跨越封鎖的國境,來到迷失的羊尋中間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