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F5A1923-2B6B-452C-A510-6BF9C7620733.jpeg

「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能保得住,他將要得賞賜。 人的工程若被燒了,他將損失,雖然他自己將得救,卻要像從火裏經過一樣。」哥林多前書 3:14-15

建造的工程若能保得住,可得賞賜。哥林多前書 3:14-15

身為基督徒,身為基督的門徒,最重要的責任有兩個,第一個是透徹明白神的旨意扎根在上帝的話中生命成熟,然後就是跟隨聖靈的帶領來服事神,執行大使命還有大誡命。不論是我們服事神的成果,或者是在自己的屬靈生命上面成長建造的果效,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,一定會經過火燒的試煉。偷工減料的、用草木禾稭建造,品質檢驗是不堪一擊,而用經營寶石建造的,就可以在火燒存立下來,不損害其價值。 「各人的工程必將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它顯明,有火把它暴露出來,這火要試煉各人的工程怎樣。」哥林多前書 3:13 。我建造的工程品質究竟如何呢?經得起主人的考驗嗎?究竟是能夠保得住建造工程能夠得到賞賜?還是被燒得可能連自己都面目全非呢?

IMG-5375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你是那立好的根基,你也是檢驗工程的主人。建造的工程進行的怎麼樣,也許可以糊弄別人,卻瞞不過上帝你自己的眼睛。一把火可以試驗出真相,再怎麼隱藏在底下的,總有一天都要見光。我的主啊,求你憐憫我!幫助我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建造,不要偷工減料,不要心存僥倖。幫助我能夠過濾潔淨我一切事奉的動機,讓我的手潔心清可以在建造的過程中用上扎實的、最好的材料,好在被火熬煉考驗的日子裡面,能夠頂得住。幫助我帶著得獎賞的盼望建造,而不只是勉強存活過關而已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