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B61994-7A8B-4488-95ED-B0BA800D7900.jpeg

「你們豈不知道你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,住在你們裏面的。而且你們不是屬自己的人, 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體上榮耀 神。」哥林多前書 6:19-20

不再是屬自己的人, 乃重價買來的。哥林多前書 6:19-20

每逢過年過節,都會討論到新的生肖問題。當人家問我的生肖是屬什麼的時候,我總喜歡回答他:我是屬基督的。很多基督徒在這世上活著,也許知道這樣權柄的轉換,主權的移交是稱呼耶穌為自己的主的一部分,但實際上卻沒有活出來。保羅說我們是重價買來的,原本是要死亡毁滅的結局,卻因為耶耶買贖回了我們的性命。既然如此,我們的生命氣息一切,當然就屬於神了。保羅因此而勸勉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,不要犯罪、更要遠避淫行,因為 「你們要遠避淫行。人所犯的,無論甚麼罪,都在身體以外;惟有行淫的,是得罪自己的身體。」哥林多前書 6:18 。要在身體上榮耀神,因為我們是屬神的,不再屬於自己!

IMG-5375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我感謝讚美你!因為你是拯救的主,你是贖回我生命的神。我是屬於你的,我自己卻常常沒有意識到。求主你來幫助我,過一個聖潔的生活,在各方面榮耀神,活出神的美德。幫助我遠避淫行,重視看待屬於上帝的財產。我靠自己確實做不到的,惟有主才能夠幫助我立定腳步、堅定心志。求神憐憫!求神恩待!求神幫助我明確意識到、確實地活出來,知道自己屬於神。甘心情願地屬於神,對待耶穌我的主,真是自己的主人,而不是還是仍然事事都自己做主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