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FC3F938-6201-4BC5-98CE-E270F546E7E0.jpeg

「那時,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, 並且觀看我的作為。 四十年之久,我厭煩那世代,說: 這是心裏迷糊的百姓, 竟不曉得我的作為!」詩篇 95:9-10

心裏迷糊的百姓, 竟不曉得神的作為!詩篇 95:9-10

我們不能忘記,上帝才派自己的僕人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大部分都在曠野之中陣亡了,沒有辦法進入最後的應許之地。 「因為他是我們的神; 我們是他草場的羊,是他手下的民。 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: 你們不可硬着心,像當日在 米利巴  就是在曠野的 瑪撒 。」詩篇 95:7-8 。這些人為什麼死在曠野?明明跟隨著神、吃著神所供應的嗎嗱、喝著神所湧流的泉水,卻是因為硬著心不肯順服。40年吶!近距離的觀察神的作為、明白神的帶領,卻沒有因為認識神而將信心扎根到最深處,反而一再試探神,心裡迷糊如同牆頭草一樣反覆。難怪得不到神所賜下來的同在與平安。「所以,我在怒中起誓,說: 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」詩篇 95:11 。跟隨神與神同行的人,必須要從這些以色列人的歷史教訓當中得借鏡!

IMG_7524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你是帶領我們的主,你是引導我們的神,更是幫助我們進入你的平安同在的那一位。我知道出發從來不是難事,更大的挑戰是到達終點,我知道每天跟隨不算挑戰,但是持續地跟隨到底堅定不移,卻是對一個人極大的考驗。求神憐憫我!因為我的心智有時候不堅定,隨著環境容易上下起伏,也因著不夠認識神,反而常常倚靠自己的聰明和有限的判斷。求神幫助我,能夠明白神的作為、看見神的帶領,信心扎根識矢志跟隨,絕不放棄、永不回頭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