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6311E71-083E-475B-9638-025AA6E0199F.jpeg

「你要警醒,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 的;因我見你的行為,在我神面前,沒有一樣是完全的。」啟示錄 3:2

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 的。啟示錄 3:2

耶穌以教會之首的權柄,向著撒狄教會的使者來講話。被責備的原因,就是「我知道你的行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實是死的。」啟示錄 3:1 。看起來是活得,其實是死的僵屍教會,該是何等可悲!我們的屬靈生命是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若不是竭盡心力的堅固保守,很容易就被這個世界罪惡的影響侵蝕腐壞。在沒有預備的時候,主的審判就臨到了。好的行為神有看見,但是能不能堅持固守下來,是我們的責任!要警醒!我們一切的行為在神面前,都是隱藏不住的、是透明敞開的,也沒有完全的。「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、怎樣聽見的,又要遵守,並要悔改。若不警醒,我必臨到你那裏,如同賊一樣。我幾時臨到,你也決不能知道。」啟示錄 3:3

IMG-5374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你是恩典的主,是查看我一切行為的神,我知道在你面前沒有完全的,也沒有能夠稱義的,誰能夠不靠神的恩典而堅持到底呢?求神憐憫我,因為知道我的軟弱,幫助我能夠警醒,用謙卑的心跟隨神。幫助我能夠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,賜給我力量不但能夠守得住,又給我新的能力與資源,讓我能夠不但能夠守住,還能夠堅定向外影響。求神憐憫我,幫助我謙卑地領受、仔細地聽見,順服的真遵守、進行盡意地悔改。幫助我在我的主人回來的時候,是預備完全的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