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想神的話by 製作經文卡: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基督的家人。馬可福音 3:33, 35

「耶穌回答說:「誰是我的母親?誰是我的弟兄?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。」馬可福音 3:33, 35

領受:弟兄姊妹和母親對耶穌而言不是音著血緣關係,而是因為樂於願意順服神的話。在耶穌上十字架之前,他就說這樣的話。神的國度不是因著親屬關係,而是因為有同個父親,順服天父的旨意。要特別注意,耶穌所說的自己超越血緣關係的家人,是天上因著天父而成為一家人的人,不是那些經過受洗洗禮的人,不是那些同桌吃飯的人、不是那些一起上教會參加主日學的人,不是那些一同唱詩歌的人,而是「凡遵行神旨意的人」。有這些宗教儀式還有宗教活動,不等於願意遵行神的旨意。耶穌的定義很清楚,我們要成為耶穌的家人,首先要成為願意遵守行神的旨意的人。單單只是成為去教會參加活動的人,是遠遠不夠的。

IMG-5371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我感謝讚美你!因為你打開了通路,成全了十字架上面的救恩,才能夠讓我成為基督的弟兄姊妹,讓我成為天父的孩子,幫助我找到回家的路,打開阻礙的門。求神憐憫!很多時候我沒有定義清楚,還以為有參加教會活動、有學習主日學,就一定是天國的家人。卻沒有思想過,學習不等於順服,理解知道神的話,不等於願意遵行神的旨意。求神幫助我,成為甘心情願遵守神的旨意的人。成為樂意順服神的話的人,好叫我是成為基督的家人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 

音樂: You Were Mine

音樂家: Carl Stor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