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想神的話by 製作經文卡:你自信自己是屬基督的嗎?哥林多後書 10:7 

「你們是看眼前的嗎?倘若有人自信是屬基督的,他要再想想,他如何屬基督,我們也是如何屬基督的。」哥林多後書 10:7

領受:保羅透過哥林多前後書,教訓哥林多的信徒。哥林多的情況相當不好,保羅用相當嚴厲的言語來跟他們說話,很大的問題,就是不順服。仗著自己是神的百姓,有著神所賜的恩典,哥林多教會並不是容易管束的羊群。保羅提醒他們,事情不能只看表面,不能自我高舉。你覺得自己是屬於基督的,難道我們就不是嗎?「你們只看事情的外表。倘若有人自信是屬基督的,他要再想想,他屬基督,我們也屬基督。」哥林多後書 10:7 RCUV。屬於基督的百姓,應該要有著耶穌的生命。不能只是照著名頭愛做什麼做什麼,而是要揹負耶穌門徒的責任,活出榮神益人的光彩。我們有自信自己是屬於基督的嗎?是不是更多該想一想,自己是如何屬基督的呢?

IMG_7547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你是管教我們的主、帶領我們的神,因我們走正義路的那一位。雖然稱呼你為我的主,自信自己是屬於基督的,但求神饒恕,我並不見得能總是活出基督的生命、效法著基督的榜樣。反而很容易變得像哥林多人一樣,不服管束、任意妄為。求神饒恕我,求神憐憫我!叫我能夠不看事情的表面,而能夠更多覺察到神的心意!幫助我能夠善待周遭弟兄姊妹,同屬於神的百姓,而不是看自己比別人更強。幫助我曉得用神的眼光,來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,而不是擔著一個耶穌跟隨者的名頭,卻並沒有活出來。求我的主引導我的腳步,教我活出從那而外,真真實實的基督徒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 

音樂: For Now

音樂家: Gabriel

網址https://icons8.com/music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