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想神的話by 製作經文卡:全心仰望信靠,沒有退路。使徒行傳 27:31-32 

「保羅 對百夫長和兵丁說:「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,你們必不能得救。」 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,由它飄去。」使徒行傳 27:31-32

領受:在去到羅馬的航海路上遇到了船難,原本信心高昂的船夫船長如今全都慌了手腳。原本意見完全不受到重視的囚犯保羅,卻成為了他們信心的領袖。安慰並且應許,他所信的神耶穌基督必然會帶領他們去到平安之地,得到保全。按照常理來說,要全心信靠仰望,何等不容易!人要是有空間,總是會想要按照自己的辦法,緊抓不放而不是全然相信。就有一些水手不信保羅那一套,想要試圖自己逃生。「水手想要逃出船去,把小船放在海裏,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。」使徒行傳 27:30 。但是保羅告訴他們,得救的條件是什麼,這些百夫長和兵丁就完全聽話照著做,可見他們如今相信保羅的程度。放下就身體,放下自己的小算盤,放下自己操控的權利,而全心仰望信靠,真的不容易。但這卻是得到救恩唯一的方法,信靠遵循的人有福了!

IMG-5371.JPG

回應:親愛的主啊,你是施行拯救的主,你是保守我生命的神。你差派僕人拯救生命,保全性命,這是你奇妙的旨意,為的是要拯救那些瀕臨滅亡以及失去生命的人。求神憐憫我,因為我常常自己有私心籌算,想要把握著自己的掌控權,很多時候信心不夠,想要開自己的小船、掌握自己的方向,不敢輕易相信神的救恩計劃,也不敢全然的信靠。求神憐憫我!幫助我能夠全然相信神的救恩,信心等候神的時機到來,不至於信心崩潰想要找自己的路、以致於慌不擇路,反而陷入更大的危機。求神一天天建造我的信心,求神幫助我看見、經歴到、一再的相信,你是可信靠的神,你是拯救我的主,是我可以全心仰望信靠,甘心情願、沒有退路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